【活動】首屆「為女著紅 要懂女人心」開跑囉!!

2016年首屆「為女著紅  要懂女人心」

311著紅,用行動關心女性心/血管健康

 

「女人心,海底針」可能不只是男性的心聲喔~
其實,很多女性也對自己的「心」不甚了解。

在台灣,心/
血管疾病是女性的主要死因之一,並且女性死於心/血管疾病的人數是死於婦癌(子宮頸癌、卵巢癌、乳癌)的3-4倍。此外,近十幾年有越來越多研究證實心/血管疾病不論在風險及臨床上的表現都有性別差異。

然而,多數女性不了解這些知識,以致於容易忽略疾病風險
,甚至導致延誤救醫,徒增生命風險。為了將這些知識傳遞出去,提升社會對女性心/血管疾病的警覺,我們響應國際上來自50餘國的團體關心女性心/血管健康的行動「Go Red for Women」,訂定每年3月的第二個星期五(3/11)為「為女著紅日」,邀請大家透過穿戴紅色衣飾來支持這個行動。

 

為了讓更多人響應,我們將於3/11假台大會議中心與政府、企業代表舉行記者會,透過各界參與讓更多人重視女性心/血管健康,並看到心/血管疾病男女大不同。並且我們將在同一天下午,與「為女著紅」公益大使亞太影后陸弈靜一起在SOGO忠孝館邀請民眾參與,現場會有機會與陸弈靜本人互動、拍照,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最後,為了鼓勵大家參與,台灣女人連線粉絲專頁上也舉辦了穿紅色衣飾上傳打卡的活動,只要您在3/11這一天,上傳您穿著紅色衣飾的照片,並留言「#Taiwan 為女著紅」,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版V-DAY陰道獨白T-Shirt」,釋出機會難得,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參與!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