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瘦身美容講座

長期以來,女性身體一直被塑造成「豐胸細腰即是美」的形象,再加上瘦身美容相關產品及其廣告的推波助瀾,瘦身美容幾乎成為台灣女性的全民運動。然目前瘦身美容的產品與廣告相當浮濫,並常誇大不實,不但嚴重影響婦女的健康,更甚的是讓青少女暴露於此種不友善的環境,負面影響青少女的身心發育與發展。

但另一方面,隨著人類社會的變遷,現代人更有能力獲取食物、加工食物,同時在與日遽增的工作壓力與越來越少的運動習慣之下,「體重過重」或者「肥胖」的確成為許多國家面對的重要健康問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預估到2015年,全球體重過重的成年人將會達到23億,其中肥胖狀態的成年人會達到7億。在台灣,過重與肥胖的兒童佔26.95%,而成年人體重過重及肥胖的比例更高達42.31%。

台灣女人連線邀請到健身房資深教練來告訴大家到底多重才稱為過重或肥胖?健康三要素是甚麼?如何吃得健康又不會胖?燃脂與減重的差別在哪裡?以及介紹不受場地限制的運動。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上課時間:2011年6月2日(四) 19:00-21:00
上課地點:景美國中第一視聽教室(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27號)

※此堂課程是台灣女人連線與文山社區大學合作,現場酌收工本費250元整。


……………… 報 名 回 條 ………………

姓    名: _____________  生   日: 19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連絡電話:_____________  email: ________________

勾選報名課程:   □ 瘦身美容


報名請於5月27日前email回條至 twl.twh@msa.hinet.net  主旨: 報名社大課程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02)23225038 張小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